植物鸟语

糖与酒(7)

抱歉这次更新得晚且少,因为放假前实在是太忙了,而放假后又太舒服了只想躺床上宅了……(躲



“Tim,你还在外面吗?”


“没错,Dick,不会给你开门的。你还好吗?”


“不好……现在我的地上全都是各式用过的情趣玩具,我一点儿都不想面对它们。”


“别担心,Alfred待会儿会帮你处理掉它们的……你用了哪几个?不介意我做个记录吗?”


“Tim!!!”


“放松点,Dick,开个玩笑而已。我们都知道Omega一个人过发情期有多难熬,放松点。”


“那就陪我聊聊天吧,Timmy,我现在躲在被窝里什么也干不了。”


“OK,说点少年泰坦里的事如何?”


“好极了!你和Kon发展得怎么样了?跟我说说你们最近有没有突破童贞界限,第一次滚床单的经历如何?”


“Dick!!!”


“拜托~Timmy,只是个玩笑!哦,别告诉我你们现在还都是处……Tim?”


——————


“为什么你派Tim去看守Dick的房间,Alfred?”


“因为目前全家只有他一个Beta能胜任这项工作。家里的Alpha太多了些。而我,需要看守Damian少爷房间的门。”


“我觉得你们应该调换一下,Alfred,Tim和Dick的关系很好,我担心Tim会偷偷地给Dick开后门……”


“不,他不会的。”Alfred彬彬有礼地端上小甜饼说道。“尽管他经常干出偷偷为你开Waynn家后门的事,Kon少爷,但这是难得的一次收集Dick少爷发情期间资料的机会,我相信他不会错过的。”


Kon尴尬地举起茶杯掩饰自己发红的脸。


下一秒他把嘴里的茶喷出来了。


“Bruce先生!?”Kon看着一身西装的Bruce像一艘愤怒的大船借着巨浪朝他气势汹汹地朝他冲了过来,吓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听着!小子!”Bruce瞪着Kon,脸上的表情绝对能杀死一只猫。“这是仅有的一次!要不是因为你是啥味都没有的外星人,你根本就没有机会迈进这里!”


“是!”


“我需要你去替Alfred看着Damian的房间门口,如果让我发现一丝一毫的差错,今天晚上你的晚餐就是氪石沙拉!”


“是!”


“还有!”


“是!”


“不准见Tim!”


——————


“所以这就是父亲派你来守我房门的原因?”Damian忍不住嗤笑了一声。“就因为你是个没味的外星人?为什么他不找那个他最信任的蓝大个来帮忙?”


“Clark可是很忙的!听着,我不知道你和Nightwing犯了什么事,我也不愿意管,但是……”


“别废话了,你不就是想光明正大地进我家门见Dlake吗?”


“不!Tim他……”


“让我猜猜,Dlake坚持你们的关系保持地下状态,并总是选择隐秘的时间和地点才约会,日常中过分的亲密接触也不许对吧?呵,Batman主义。”


“有什么办法呢?这是你们家的规矩。我不能让Tim太为难……虽然你父亲的做法我真的是不敢认同。”


“我也不喜欢父亲这么做……我感觉他简直是在关着Grayson……把他藏起来了……Grayson不是父亲的Omega,他不能这么做。”Damian咽了口口水,烦躁地说道。


“为什么你不对自己被关禁闭的事实有所认识?或者忏悔什么的。”


“忏悔个头!如果我真的想走,这种禁闭关得住我吗?!”


“……那我能问下你现在在里面干些什么吗?”


“黑进Dlake的手提电脑,我要要求和Grayson对话!”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