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鸟语

【迪克生贺文】无题


今天為DamiDick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被世界遺忘的角落②這一次是認真的③掌心的溫度;3小時內轉發+點贊總數達到11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ω⊙`)


大少生日那天做的41关键词生成,实在是甜甜甜简直浮想联翩!写出拙文一篇以表达对大少生日的祝贺~



夜翼和罗宾在一次战斗中被一股魔法力量传送到了奇怪的地方。


虽然从四周的环境看来,他们还是处于地球上的某个位置没错,但放眼望去,除了光秃秃的山谷和萧瑟的荒野,连个活物都没有,更别提会有人烟或者可以请求救援的地方。


耳内的通讯器早就失去了信号,只剩下沙沙作响的白噪音。鉴于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两人在周围寻觅了一番后钻进了一个天然的山洞里,等待着正义联盟的救援能早日来到。


因为无法生火,为了取暖,迪克将达米安抱在自己怀里,以便两人进行最原始的体温供应。但薄薄的一层紧身衣和区区体温显然不足以抵御野外荒野的寒冷,迪克感觉到背脊朝外的部分已经开始麻木,手指和耳朵冻得有些发痛。


“这可真是糟糕的一天,不是吗小d?”迪克克制住自己有些打颤的牙齿,小声地说着调侃的话语,希望能缓和对方脸上严肃得能绷成钢板的表情。


“现在不是说废话的时候。”达米安显然对于自己和迪克居然沦落至这种危险地步感到恼怒,他两只手紧紧抱着夜翼的身体试图增加肌肤接触的面积。“我们随时可能命丧于此,每一个多余的动作都有可能耗损珍贵的体力。”


“也许吧,”迪克扯着僵硬的嘴角笑了笑,似乎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但是不用担心,我们应该相信正义联盟的救援能力。我碰见过比这还糟糕的情况,当我还是少正联盟的一员时,有一次出任务时甚至掉进了火山,那时……”


喋喋不休的话语被达米安的一个小动作制止了。他的手掌心抵在迪克的嘴唇上,脸上的表情恼火又郑重,明明白白写着“闭嘴”两个字。


“收起你那过度的保护欲。我知道你是想让我打起精神,但没必要。”达米安的蓝眼睛如同豹子一般,在黑暗里发出蓝焰般的光芒。


迪克愣了一下,露出迷惑的表情。达米安将另一只手捂上迪克的背脊,小小的温暖让冰凉的皮肤发出一阵刺麻。


“你快冻僵了。”达米安哼了一声,拆下自己的斗篷搭在迪克肩上,在迪克出声之前再次用力捂住了他的嘴。“别逼得我说‘闭嘴’两字,你才是需要被担心的那一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嘴唇对温度十分敏感的原因,迪克感觉到达米安的手心火热得像一团小火炉,强劲的火力通过他的嘴唇窜上他的脸颊,烧得他原本快冻僵的脸蛋开始发烫。


我一定是冻过头了。迪克想着。但当达米安松开手指,揉捏起他的下巴底部柔软的肉窝时,他眯上了眼睛,将脸颊埋进了对方暖呼呼的手掌心里。


“你知道吗达米,你变得这么会照顾人了这令我惊讶。”


“那是因为我信任你。”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惩罚似的捏了捏对方的下巴肉。“我们是彼此平等的不是吗?现在,你只需要相信我会保护你离开这个鬼地方就行。””


“是的,我相信你,我的搭档。”迪克把额头抵上了达米安的额头,软绵绵的口气被熏染得满怀情意。“我的小d是我的骄傲。”


“在未来我可不光会是你的信任和骄傲。记住这点,格雷森。”达米安用鼻尖蹭着迪克的。“我发誓这次我是认真的。”


——————


“我们什么时候下去?”戴安娜望向停在半空迟迟不动作的奎恩问道。他们手中蝙蝠侠特制的GPS追踪器已经响了十几分钟了,目标就在眼前。“再不去救他们真的好吗?这个温度下普通人类很容易冻死。”


“还是再等会儿比较好。”奎恩揉了揉眉心。“毕竟……筑爱巢的小鸟是不会欢迎外客的。”


“啊哈~”戴安娜挑起了一边眉毛,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爱啊……”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