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鸟语

歌剧魅影设定的41


歌剧魅影设定

Dick Grayson:科布剧团的当红男歌剧演员,是剧团新一任的台柱级人物。热爱戏剧,以充满魅力的身姿和歌喉出名。是唯一知道歌剧魅影真身的人。


Damian Waynn:Waynn家族的下一代继承人,父母离异。在各个方面都卓有天赋,但对艺术有着隐秘的爱好。为了偷偷观看戏剧和钻研艺术,打造了歌剧魅影的谜团。


Bruce Waynn:Waynn家族当家人,控制欲过头。对儿子抱有复杂且不知如何表达的感情。与儿子关系紧张,反对儿子牵扯艺术方面。


Tim Dlake:大剧院的主人,Dlake家族下一任继承人。将剧院出借给科布剧团演出,对歌剧魅影的谜颇感兴趣。


Jason Todd:剧院刚刚聘请的看门人,时常目睹到剧院内发生的怪异事件,并对此颇为头疼。


Thomas:科布剧团团长。对Dick有着奇怪的偏执。似乎与十年前的Grayson夫妇被害案有关。


Roy:剧团演员兼道具师。和Dick是好友,对Dick的事情非常熟悉。


剧情走向:

大概是逆养成的故事?

Dick跟着剧团来到哥谭,在剧院里发现了假扮歌剧幽灵的小少爷Damian。发现Damian对于戏剧的热爱和天赋后,两人决定共同制造歌剧魅影的假象,继续让Damian钻研他喜欢的戏剧……

两人在共同创作过程中产生了懵懂的情愫,Damian渴望留下Dick的愿望日益强烈,却又因现实的阻挠被迫压抑。Bruce发现了Damian的剧本并撕了剧本,父子闹崩,Damian离家出走,投奔了Dick,并放出Waynn家小少爷失踪的谣言。后悔的Bruce寻子心切,和渴望解开歌剧魅影之谜的Tim,以及苦恼于剧院异常现象的Jason一起前往剧院,决定扯出歌剧魅影及其一系列事件的真面目。在进行途中,却发现了意想不到的秘密……


嘛,目前就是这样,其实还想了很多细节和大转折的剧情,填完糖与酒的坑再继续细化好了。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