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鸟语

糖与酒(3)

(3)

身为蝙蝠家族中少有的几位Beta之一,Tim向来为自己能不受信息素干扰,站在客观角度上冷静观察事物发展的优点而感到自豪。


“……即便是他性别分化之前他也那么引人注目,当然Dick的味道就和他本人一样吸引人,就像是马戏团里的焦糖爆米花和双球冰激凌——大家都喜欢他,所以他的人缘总是那么好,要知道超级英雄里面Alpha和Omega的比例要占到……”


“Tim,我觉得一般人把朋友邀请到自己家里不是为了说这种事情的吧?”躺在Tim床上的Kon无聊地将手中的漫画书盖在Tim的脑袋上。


“哦,抱歉,我说了多久?”


“半个小时,粉丝队队长。我觉得如果再不阻止你,我们的秘密男孩之夜就要变成夜翼狂热粉丝发布会了。”Kon用X光扫视了一下Tim房间的周边,恩,一切正常。


与地球人不同,外星人都是没有味道的,哪怕他这个有一半地球血统的克隆人也是。刚刚出现在世界上时,他就惊讶于Alpha和Omega那各式各样、或浓烈或刺鼻的信息素的味道。不得不承认,虽然他不会被这些信息素干扰,但他们当中的某一些,例如Cassie,确实是闻起来相当诱人。


当然,到头来,他反倒更加欣赏Beta们那种清淡隐秘的感觉。不仅仅是因为Beta们能让他的超级嗅觉感到舒适,还因为Tim的存在。这样想着,他把头埋进红罗宾的脖子里,深深地吸了一鼻子Tim身上那淡淡的,微带苦涩的西柚味。


“你吃醋了吗?我的克隆小子?”


“才没有,”Kon把整个身体都压到Tim身上,迫使两人都倒在床上。“我只是想知道比起眼前迷死人的Beta,为什么我们要讨论一个浑身奶油味的Omega?这种事交给Alpha处理就可以了。”


“你提醒我了,Kon,就是因为他是个Omega。”本来都半眯着眼睛抚摸起Kon的头发了,听到这番话,Tim瞬间提起神来了。“最近哥谭市频繁出现一批新的Alpha犯罪者,其中女罪犯所占的比例又比往常高了一倍。所以我觉得应该帮Dick找一个守护者了……”


“拜托,Tim,那可是夜翼!敢从他身上找便宜的第二天都被挂在哥谭电视塔塔顶当随风飘荡的旗帜了!”


“不一样的,Kon。那可是Dick。”Tim非常认真地眯起了眼睛。“你想想他的那些前女友和绯闻对象,神谕,女猎手,狼蛛,毒藤女,神奇女侠……几乎全是女性Alpha。而且基本上都是别人找上门的。作为一个拥有吸引强悍女性Alpha而不自知的Omega的兄弟,以及韦恩家的一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保护Dick从这次莫名其妙的犯罪者高峰中全身而退!”


……为什么这话听起来那么像要打倒所有靠近Dick的外人似的……


“呃,要找个Alpha的超级英雄应该也不难吧,你看女性Alpha就有Cassie,黑金丝雀……”


“我们要找的是守护者而不是情人候选者,Kon。”Tim冷冰冰地打断了他。“女性Alpha不在考虑范围内。”


意思是说最好找Beta或Omega吗?Kon转了转脑中的可选名单。“那么外星的如何?你看他和Kory之前不也关系很不错吗?我可以去问问Power Girl和Kara……”


“Kon,难不成你想以后让Dick做你的表姐夫吗?”


“……没这个意思。”Kon猛地把这个可怕的现实抛掷脑后。“那Tim你的标准是什么?”


“非韦恩家的Alpha基本不在考虑范围内,Beta最好也不要。外星人更不能考虑。”Tim一字一顿地宣布道。“这是我跟Bruce商量的结果,他非常同意我的观点。”


“……说白了就是你们韦恩家的就是了!”Kon滚到一边痛苦地抱住了脑袋。“老天!你们家光一个蝙蝠侠就足够了,还需要什么外人吗?!”


“布鲁斯有瞭望塔的外星人事务要忙,而我要兼顾少正联盟,时间都不充裕。我本来想让Jason帮忙,但是他和Dick关系有多折腾你也知道。女猎手最近去了澳大利亚。而Stephanie在加拿大……你看几乎没人了。”


“你那个弟弟怎么样?我是说Damian。虽然他不怎么讨人喜欢但是能力上挺值得信赖的。”


“那个死小鬼啊……”一提到Damian,Tim的脸上就露出异常烦躁的表情。“唯一的人选也就是他没错,不过如果可以的话真想让他离Dick远一点……那个小恶魔……”


两个青少年一起躺在床上想着这桩烦人的心事,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在靠近。伴随着突然响起的咚咚敲门声,Bruce愤怒的吼声从门后传了过来。


“给我滚出Tim的房间和哥谭!超级小子!”


“哦不!是布鲁斯先生!”Kon吓得从床上飞了起来,把天花板撞出一个洞。


“该死!我忘了他向来来无踪去无影了!”


“我该怎么办Tim!?”


“给我开门!Tim!!!”Bruce的声音越发不耐烦了。


“快跑!Kon!跳窗户!一周内都不要过来了!”


评论(1)

热度(48)